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黑龙江专升本 - 正文

齐齐哈尔大学2011年黑龙江省专升本考生报考指南

来源:齐齐哈尔大学 2010-12-22 13:22:54

根据黑招考办普招〔2010〕20号“关于印发《201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职(专科)毕业生升入本科院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》的通知”的文件精神,结合齐齐哈尔大学报考点实际,特制定本报考指南。
一、报名条件
由学校推荐,在校学习期间,按专业综合排名的前30%或参加由省招考办统一组织的“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”和“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联合考试”成绩合格者均可报名(持两证报名的考生不占报考30%比例数)。
二、报名时间
报名时间:2010年12月20日-31日,由应用技术学院推荐、学校招生办受理报名。根据有关文件规定,报名时考生需交报名考试费150元。
2010年12月20日-23日:学院根据报名条件确定推荐考生名单,并进行公示;
2010年12月24日-26日:学院将考生信息采集表整理后报招生办,招生办对推荐考生名单进行资格复查,并将采集信息录入信息采集系统;
2010年12月27日:打印考生报考信息登记表,考生现场确认并缴纳报名费;
2010年12月29日-31日:招生办整理上报报考数据。
三、考试科目及时间
(一)考试科目
2011年专升本考试设外语(英、日、俄)公共课,分值100分;专业综合基础(含两门专业课)课,分值200分。
(二)考试日期、时间
2011年3月20日上午9:00-11:00外语;下午14:00-16:30专业综合基础。
四、招生计划
按教育部、黑龙江省教育厅下达的专升本招生计划执行。今年我省本科院校专升本招生计划总数约为我省2011年应届普通高职(专科)毕业生总数的5%。
五、网上填报志愿
时间为:2011年3月7日8:00-10日8:00考生凭密码根据所学专业,按《201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本科院校招生计划》,登录“黑龙江招考考试信息港”(http://www.lzk.hl.cn),可填报两个院校相同专业志愿。填报志愿密码必须由考生本人保管,必须由考生本人填报志愿,要防止密码失密,凡是本人因密码保管和使用不当引起的后果,责任自负。
六、录取
1.录取时间:
时间为:4月11日-15日。录取期间考生可通过“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”查询录取结果。
2.投档办法
根据本科院校专业招生计划和考生考试成绩,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控制线,根据考生所报院校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录取。
 
齐齐哈尔大学招生办
2010年12月20日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